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工作

2014-11-07 16:42:00 通讯员:任玉萍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全省公办本科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第四督查组来校督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督查组全体成员,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亚新,学校“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吕延勤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督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处副调研员蓝邓骏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传达了省教工委通过本次督查工作对高校群众路线整改情况进行摸底、推动、听取有效对策的主要宗旨,并对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整改工作有目标、有责任、有力度、有成效。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纷纷发言,对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取得的成效畅谈体会,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会后,督查组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学生2号楼宿舍以及教工食堂的整改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