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商学院调研

2014-11-10 15:42:20 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商学院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左军等参加调研座谈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吕延勤首先对百年校庆期间商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全面做好校庆总结工作,特别要将形成的文化和精神要加以传承。同时,指出学院应当将校友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要继续加强校友联络与交流工作,形成商科办学和教育资源优势。

  左军就商学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做了整体情况汇报,并着重就党建“332”活动、“领雁工程”、“我的阅历,你的成长”、“禾商讲堂”等品牌活动做了介绍。左军还就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服务平台建设以及为增强服务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建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蔚从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学生党员发展的制度建设以及学生党员作用发挥平台建设、作用发挥整体状况等方面做了汇报。

  吕延勤在总结中指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按照有班子、有队伍、有场所、有载体、有机制、有业绩的“六有”工作目标,根据学院的实际和特点,坚持点点滴滴、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和方法,抓出特色,抓出水平,勉励商学院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做出更大的成效。

  调研会后,吕延勤一行还参观了党员服务平台——商学院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并对该中心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