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专业学生在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中获奖

2014-11-11 08:46:14 通讯员:余章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至9日,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源杯”模拟法庭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省内共有28所高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半的初赛后,由前四名交叉进行决赛,最终产生本届比赛的各类奖项。

  我校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大三、大四的7位同学组队代表学校参赛,在唐永梅、张奇两位老师的带队下,赛前精心准备,赛场上沉着冷静应对,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法学专业首次在省级学科竞赛中获奖。

  本届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担任秘书处单位、浙江财经大学承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