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活动与服务中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4-10-31 16:38:29 通讯员:陆惠明  点击: 字号:TT

   10月30日下午,位于梁林校区的学生活动与服务中心竣工验收会议在剧场大厅举行,验收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等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标准进行,验收小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质量及工程相关资料。验收结束后,验收小组给出了竣工验收合格的意见,同时就工程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反馈,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需要整改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单位和学校公管处、资产经营公司、网管中心代表参与了本次验收,嘉兴市开发区建设分局质量安全处代表全程参与并对整个验收过程负责监督。

  学生活动与服务中心包括一个1067座的剧场(报告厅)、学生服务大厅以及团委、学生处、工会办公和学生社团活动等场所,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办学条件。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