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0-10-20 15:17:5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杭州光驰控股有限公司、嘉兴市杉惠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光驰总经理凌华正,杉惠总经理张丹,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副书记周钰,副院长郭永恩、喻峰平,日语系教研室朱京哲博士等参加仪式。
  郭永恩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教学交流、专业共建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仪式上,凌华正和张丹两位校友表示,愿意在人才实习实践、人才招聘、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继续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据悉,杭州光驰控股有限公司从事跨境电商出口服务。公司分杭州流星、杭州光速、杭州繁星等多个子公司和品牌,主营业务为帮助中小外贸企业搭建跨境电商出口渠道,涵盖跨境电商出口渠道有阿里巴巴、亚马逊、独立站等,目前是省内乃至国内跨境电商出口服务行业里数一数二企业。嘉兴市杉惠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民营企业,主营产品是各类梭织和针织服装,出口远销日本、欧洲及美洲大陆。公司2019年年销售量为1000万美元,年产量100万件成衣。公司位列2019年度嘉兴秀洲区外贸行业出口额前50强,2020年3月获企业出口稳定增长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