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举办“嘉兴学院第五届皮革文化节”

2020-10-20 16:35:12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由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和教师第三党支部主办、材纺学院团委协办的“嘉兴学院第五届皮革文化节”在梁林校区第一食堂广场举行。皮革文化节由李书卿老师和轻化(实验)181班陈勇同学联袂策划,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学院团委干事及梁林校区其他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本届皮革文化节由“成品革及毛皮面料展览区”“皮革手工体验区”“皮革知识游戏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吸引了大批校内外师生前来参观和体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近距离接触皮革、辩知皮革、玩转皮革并感受了皮革文化的魅力。
  本届皮革文化节让大量晦涩深奥的专业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实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乐,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轻化工程专业的了解,提升了皮革在学生心中地位,也彰显了轻化工程专业师生风采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和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