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战“疫”行动——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在线公益辅导

2020-04-01 16:55:36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精神,日前,由创业学院主办的“洪合杯”嘉兴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公益辅导在钉钉群正式开启。在双创大赛指导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左军、李加友、陈致远、顾小军等教师参与辅导。
  自2019年11月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创业学院陆续举办了国赛评审专家报告会、省赛专家来校指导等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参赛热情。受疫情影响,原定的大赛辅导培训暂时无法正常举行,学院决定开展视频咨询指导,实行远程培训。
  3月13日到4月3日,学院共举办网络直播培训4次,涉及“大赛规则解读”“商业计划书的撰写” “备赛要点” “分院提交作品案例指导”等多个专题;根据安排,4月份将每周至少开展两次咨询活动。到疫情结束师生返校后,学院将开展线下项目路演活动,不断打磨优秀作品,为学校参加省赛国赛做足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