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陈新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9-12-06 09:22:36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下午,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陈新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俊云出席,科技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俊云对陈新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办学历史,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学科建设、硕士点申请和科研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陈新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科团队、科研经费、人才引进、实验室资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陈新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校史陈列馆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