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嘉兴市副市长沈晓红来校慰问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小明教授

2019-11-23 11:15:24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上午,嘉兴市副市长沈晓红来校慰问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刘小明教授。
  刘小明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汇报了自己近年来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以及带领团队参与学校申硕创大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团队推动学校科研和教学,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学校申硕创大工作,服务嘉兴经济社会发展。
  沈晓红对刘小明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刘小明教授保持联系,及时反馈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潜心教学,积极开展应用研究,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嘉兴学院申硕创大和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