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新年音乐会暨经典艺术歌曲进校园晚会

2019-12-31 08:40:35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晚,学校新年音乐会暨经典艺术歌曲进校园晚会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正校级领导黄建平出席,全校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主唱毛艳华老师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曾获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省民族唱法第二名、武警部队文艺汇演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校友张占魁毕业于财务会计专业,现任全球最大三地上市公司财务总监;钢琴伴奏董超老师为中央民族大学钢琴艺术指导老师兼歌剧重唱艺术指导。
  晚会在意大利古典歌曲《尼娜》中拉开序幕。随后,旋律轻快简洁的意大利歌剧《假如你爱我》、优美动听的蒙古长调《牧歌》、女高音独唱《故乡是北京》、咏叹调《请让她相信》等曲目逐一上演。最后,晚会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画上完美句号。
  晚会上,黄文秀为毛艳华颁发聘书,聘任其为学校师范学院兼职教授、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总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