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8-12-26 17:29:39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研发部门负责人Dimitry Strelets及浙江海卡飞宏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惠燕一行6人来校访问。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李捷等领导陪同。校长盛颂恩出席座谈会,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盛颂恩代表学校对Dimitry Strelets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
  Dimitry Strelets先生详细介绍了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会上,双方就联合办学、科研合作、校际交流、地方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