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8-12-26 15:58: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下午,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Top Education Institute)祝敏申校长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盛颂恩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双方合作举行了座谈会。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盛颂恩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科研工作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双方未来能在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会计领域的学术研究、教育培训、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共同为“中澳国际会计研究院”揭牌。
  会前,祝敏申还与商学院就前期合作的“3.5+0.5+1”本硕连读项目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并为商学院学生作了留学宣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