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12-10 09:37:27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上午,英国坎布里亚大学副校长Julie Mennell女士等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校长盛颂恩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双方合作举行了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南湖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盛颂恩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科研领域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和坎布里亚大学已有多年合作关系,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未来合作方向上有着一定的共识,非常欢迎坎布里亚师生来校进行学习和研究。
  Julie Mennell女士表示希望能与我校有更深入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带领下,代表团参观了商学院经管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和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下午,代表团开展了关于留学英国坎布里亚大学的宣讲会。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南湖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