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设计学院2018“佩卡伮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炫彩举行

2018-04-20 07:33:4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晚,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佩卡伮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在嘉兴大剧院举行。校长盛颂恩、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市经信委副主任倪英,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以及日本东亚大学、韩国白石大学等企事业单位的嘉宾共同出席并观看了展演。
  本次动态展演是设计学院2018年系列文化展演活动之一,作品来自学院服装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共展示了35个系列175套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以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卓越班学生带来的产教深度融合的优秀成果。
  作品涵盖不同风格和类型的服装,很好地将设计元素和前沿时尚结合在一起,全方位展示了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在应用型办学特色、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
  在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后,盛颂恩等为获奖同学颁奖。
  展演还吸引了诸多嘉兴市民、嘉兴周边服装企业前来观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