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心系母校 情牵同窗

——我校“老三届”校友回校欢聚

2018-04-12 09:09:24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4月11至12日,浙江冶金工业学校(我校前身之一)“老三届”(67、68、69届)180余名校友与近30名老师欢聚母校,重温师生情,共叙同窗谊。

  11日上午,校友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毕业五十年师生联谊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出席会议并致辞。吕延勤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认为,本次联谊大会是一次跨越半个世纪的师生之约,三届校友同回母校,意义非同寻常。他指出,这些年来,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为社会发展、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注母校,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三届”联谊会筹备组组长何君章,教师代表罗允尧、周戟王,67届同学代表陈富忠、68届同学代表邵捍华,69届同学代表黄志冈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以及同学的思念之情。
  “梅城五年,终生难忘。那时,我们怀着一样的青春梦想,一样的热血和热情,相聚相识在梅城,度过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时光。母校的教室,让我们魂牵梦绕;母校的老师,让我们肃然起敬;母校的同学,让我们一生惦念。”何君章校友深情地说。

  随后两天,校友还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同班会”,观看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并结伴参观了南湖。
  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感谢母校提供的返校联络感情的平台,并对母校给予了良好的祝愿。
  “老三届”联谊会筹备组还向学校馈赠了书画作品。


校友代表 (左)俞立新 (中)傅骁 (右)李森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