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会

2018-06-07 13:35:4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全省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副院长裘玉英就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杨燕群结合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的学习,要求学院上下深刻把握“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的内涵要求,以改革开放的新时代要求推进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创新育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裘玉英结合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和学校2018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鲁恒心分析了学院人才队伍现状,强调人才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学院不断提升人才队伍质量,深入推进人才优先战略,创新工作机制,完善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和服务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张杰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背景,认为两位成员的中心发言准备充分,质量较高,能运用学习成果思考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他强调,对外开放和人才工作事关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要高度重视。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联系实际,做好相关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