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和生化学院开展党支部理论联学活动

2018-05-28 10:19:2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下午,材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生化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联学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广大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和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大家表示,要按照总书记对大学教师提出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总体要求,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在学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党员同志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马克思主义是跨越历史时代但仍然闪烁着耀眼真理光芒的伟大科学思想,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专业和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好服务工作,服务于专业,服务于地方,做强应用型大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