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8-05-31 16:53:45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答辩现场共分三个场地,共25个参赛项目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每个项目团队大展身手,围绕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专业而深入地阐述,让评委老师更全面、更贴切地了解了创业项目。部分创业项目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老师也针对不同项目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每个创业团队完善他们的不足之处,提升整体水平。
  大赛共评选出10支参赛队伍入围大赛10强,届时,所有10强项目将参加大赛训练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七月份在宁波大学举办的“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附10强名单:https://news.zjxu.edu.cn/uploadfile/2018/0531/20180531045339871.xlsx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