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巴西康塔根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11-09 15:26: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7日下午,巴西康塔根市政府代表团一行6人来校访问。校长盛颂恩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会谈。

  会上,盛颂恩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提到,巴西和中国都是发展中的大国,两国人民对经济和文化发展有着共同的需求和愿望。此次代表团来访是一个好的开端,可以双方间的了解,为将来的教育合作打下基础。

  康塔根市副市长威廉·维埃拉·巴蒂斯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盛颂恩校长访问康塔根市,以便进一步了解当地的教育和文化。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康塔根市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在交换生、建立创新中心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会议结束后,盛颂恩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并一起观摩交流了硖石灯彩制作工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