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来校调研

2015-06-12 15:14:30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来校就独立学院规范设置与发展等相关问题开展调研。省教育厅计财处陈于杰处长、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黄建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严从荃、费建文出席。会上,严从荃和费建文分别就南湖学院办学情况与规范设置工作进行了汇报,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徐忠献对南湖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于永明就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相关问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独立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广泛讨论。

  规评处、人事处、计财处、公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