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爱在五月天”

医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晚会

2015-05-12 09:02:28 通讯员:周洁 来源:医学院 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晚,医学院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晚会——“爱在五月天”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当晚,来自各医院的护理界前辈们,以及校学工部、宣传部领导,医学院相关领导、护理系的老师们到会和医学院全体护生共度节日。

       嘉兴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谢丽萍、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刘学英、附属妇幼保健医院护理部主任崔菊芬、浙江省荣军医院护理部主任叶敏、浙江省荣军医院优秀护士谢留英和学校护理系的老师们一起为大一的护生们授帽。护生们在授帽仪式上许下诺言,将以爱与奉献守护生命。新安国际医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医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白羽也来到晚会现场,和护生们分享了他——一个男护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

  晚会上还举行了护理操作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护理操作技能展示和护理礼仪展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