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2015年浙江省“用友新道杯”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我校举行

2015-05-11 15:52:09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5月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以及嘉兴学院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用友新道杯”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体育馆举行,周珊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全省共有39所高校200余名学生参加。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的综合性赛事,是培养学生创业创新意识、合作精神,锻炼分析决策能力、企业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高校间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大赛以其特有的形式,通过对学生创业创新意识、合作精神、企业经营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关注与引导,将为高等学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推动学科创新活动提供积极示范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