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铭记历史 勇担使命 飞扬梦想

学校举行“红船旁的青春梦”五四经典诵读比赛

2015-05-05 16:21: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团委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晚,“红船旁的青春梦”五四经典诵读比赛在新启用的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史永安、周亚新、富华、钱方明和1500余名师生一起,在诗歌诵读声中共度五四青年节。

  当晚,12支学院代表队依次登台,以各具创意的表演深情回顾了96年前那场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伟大精神的反帝反封建的“五四“运动;讴歌了青年先锋的力量,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汲取动力,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当晚的比赛,各代表队编排精心,将诗、乐、舞完美结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商学院和机电学院获得一等奖;另有四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六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诵读比赛的所有参赛作品全部由各代表队自行创作。在诗歌的创作和编排过程中,同学们和历史人物、事件互动和交融,实现了心灵震撼、情感共鸣和精神洗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