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2024-01-04 08:46: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目录,我校成功入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浙江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干部教育培训所需,构建了“红船精神引领+共同富裕先行+乡村振兴高地+高质量发展示范”的“四位一体”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学校党委组织部协同继续教育学院、党员教育基地积极申报,认真准备,完成专家实地审核评估等工作,获评高校干部教育培训优质机构,并成功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近5年,学校面向全国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开设以理想信念、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文化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等为主题的各类培训班735期,参训单位覆盖全国29个省区市,培训学员42000多人次,先后成为浙江省高校党员干部教师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基地、教育部直属机关“四史”学习教育基地。
  学校将以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构建具有嘉大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全力打造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为加快构建学习型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嘉大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