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7项

2023-04-14 13:41:4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获批7项。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大就业工作投入力度,出台相关考核、激励政策,激发教师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接下来,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育人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发挥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以点带面”的引领作用,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通实习、就业双渠道,推动项目实施落地取得实际成效,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