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实验室安全和值班值守情况

2022-01-29 17:42:26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检查寒假实验室安全和学校各部门(单位)寒假值班值守情况。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随同检查。
  钱方明检查了医学实验中心、生化实验中心、材纺实验中心等中心的实验室寒假开放情况,并看望正在进行实验的老师和同学,对实验中心的危化品和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存储及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他强调,各实验中心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实验人员的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和实验操作程序;要加强实验室日常内部检查,对于毒麻品等不常用仓库要定期进行检查。随后,他还检查了数据科学学院和设计学院寒假期间的在岗值班值守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