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青教赛”第一期专题培训

2021-05-22 15:42:00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平湖师范学院、体军部、附属医院等,在梁林校区14号楼213智慧教室及钉钉直播平台同步举办“2021年第一期青教赛专题培训”。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吸引了200余位教师参与。
  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2020年浙江省高校教育技术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白春苏老师作了题为“关于青教赛与教学设计的思考”的专题讲座。白春苏结合自己的比赛经验和参赛心得,围绕参赛选题、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给参赛选手提供了实战性极强的指导。
  线上线下的教师就青教赛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期讲座旨在提高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竞赛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更好地为参赛教师提供帮助,教师发展中心还将进一步组织相应的专项培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