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模式的数字化创新” 主题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2024-03-15 09:06:01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数据科学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承办,平湖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协办的2024年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此次教学沙龙主题为“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模式的数字化创新”,由数据科学学院龚淑华主讲,数据科学学院王立娟、李启会作分享。龚淑华从教育数字化内涵、数学学科的学情分析以及教学数字化实践等三个方面,讲述了高等数学教师应用数字化教学的实践过程以及课后效果,重点讲解了“一心二育三融四步五有”的过程性评价。王立娟以“个性化数学考研的教学改革”为题,分享了个性化数学考研教学改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应对策略。李启会以“高等数学课程考试模式的数字化创新”为题,分享了《高等数学》考试模式改革的必要性以及教学改革的具体操作办法。

  与会教师与主讲和分享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教师发展中心、数据科学学院、平湖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300余人通过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