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召开未来学习空间创新设计研讨会

2024-03-15 08:22:11 通讯员:phsfxy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平湖师范学院未来学习空间创新设计研讨会在平湖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周琳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平湖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小烽主持会议。

  周琳以设计学院课程建设学习空间为例,从未来课堂场景、动态化教室、多元功能空间、文化营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未来学习空间的设计思路。

  朱小烽表示,学院要以叔同书院为中心,整合平湖校区各类资源,突出“百年平师”特色,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支撑学习方式变革的新型基层学习空间,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数字化的学习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与会人员就平湖师范学院未来学习空间创新设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立德楼一楼协同创新中心、手工制作工作室、资源模拟室等。

  学校图书馆平湖分馆负责人,学院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分团委、系(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