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助力嘉兴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2024-03-11 08:42:3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助力嘉兴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3月10日,设计学院“绘梦拾光”团队26名志愿者在学院团委书记刘洋的带领下,前往新嘉街道栅堰社区进行儿童友好主题艺术墙绘。

  志愿者们围绕“文明浙江,从小做起”主题,以“爱劳动”“多问候”“勤锻炼”“共成长”为关键词进行墙绘创作,把儿童友好标识趣味化融入作品当中,主题鲜明地体现童真童趣,用画笔共建“儿童优先,普惠共享”“安全健康,自然趣味”“因地制宜,创新实践”的儿童友好型社区。

  此次活动在南湖区妇联、新嘉街道党工委和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绘梦拾光”团队从实地考察、团队招募到作品设计,历时2个月时间完成准备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团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绘梦拾光”品牌服务地方水平,扩大影响力,提高社会贡献度,为设计学子广泛搭建专业服务社会的平台,让设计青年在奉献中彰显担当作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