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荣获第六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三等奖

2024-03-08 22:09:44 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第六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庄峰荣获三等奖。
  庄峰以《从“搁浅”到“上岸” 》为题目的工作案例,讲述了辅导员如何帮助一名学生考研成功的故事。该工作案例是他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提炼改编而成,真实、生动且有示范意义,具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日常工作中,庄峰热爱学生、关心学生,耐心倾听学生困惑,细心解答学生问题,深得同学们的喜爱,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此次获奖,既是庄峰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展现,也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思政工作队伍的青春风采。
  第六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共收到全省辅导员工作案例 440余篇,经评审,共有100个案例获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