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外国留学生新年座谈会

2024-01-19 14:47:2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商学院在厚德楼401会议室举行了商学院外国留学生迎新年座谈会。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副院长李郁明教授、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唐雯教授和工商管理系主任林益忠博士及全体商学院工商管理国际化专业外国留学生欢聚一堂,喜迎2024中国新年。座谈会由商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执行主任章俊杰博士主持。
  潘煜双教授代表学院诚挚欢迎来自摩洛哥、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泰国、孟加拉国等全球各国学历留学生就读嘉兴大学商学院。她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留学生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留学生们2024新年快乐!她勉励留学生们在中国龙年新年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进对中国和中华文化的了解,并表示学院和专业也会进一步为留学生们提供必要的学业指导和帮助。同时希望留学生们把来自中国的龙年新春祝福带给各自国家的亲人和朋友们。
  外国留学生对来自商学院老师们的新年祝福表示了感谢!来自2023级工商管理国际化专业的几位留学生也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中国就读于嘉兴大学商学院,在这里遇见了好的老师、结识了各国朋友,各种美好感受超出了自己语言所能够描述;并立志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各科都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学院和专业为留学生们提供更多参观和近距离了解嘉兴地方企业的机会,从而能够更好地将课本理论知识联系实际、更多地学习中国企业的成功管理方法与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