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推进会

2024-02-03 23:35: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2月3日,学校召开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推进会。校长陆军院士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主持会议。副校长周宏伟,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出席会议。
  陆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融入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布局。要锚定一流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加快构建“1+N+X”高质量发展体系。要做好战略谋划,围绕“1358”战略部署,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协同推进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要把握时间节点,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嘉大力量。
  与会校领导围绕深化内部治理体系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机制改革、资源配置模式改革、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等,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办)、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