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缙云县三溪乡调研慰问

2024-02-03 23:38:5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一行到缙云县三溪乡调研慰问,并召开座谈会。三溪乡党委书记楼碧勇出席座谈会。
  王立玮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的最新进展。他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嘉兴大学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楼碧勇介绍了三溪乡的地理环境、经济发展、文化特色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并就该乡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旅游所作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校地双方深入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三溪乡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王立玮一行到困难户家中进行了慰问,并参观了丽金台温边境革命纪念馆等。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