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4-01-08 08:09: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4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述职会。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认真梳理并汇报了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沟通了开展工作的经验心得,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她希望各支部以“双创工作”为抓手,对内加强支部特色品牌凝练和传承发展,对外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支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组织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
  杨丽娜对各支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以学院此次系部改革和支部换届为契机,在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发挥好系部负责人交叉任职的组织优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特色凝练和培育,以服务学科专业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深度融合。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对党建工作特点和工作方法的认识,当好“领头雁”,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保障学院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为学院党支部充分总结和交流经验、发现问题和不足提供了良好机会。各党支部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对标要求、弥补短板、发扬特色,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学院党建工作新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