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2 15:33:20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干部汪亦毅列席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自觉对照、主动认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卢新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及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应对风险挑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省委巡视问题反馈等6个方面梳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班子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加强党性锤炼、践行初心使命的严肃性与精准性,积极担当作为、系统改革攻坚的定力与魄力,强化责任落实、扎紧制度笼子的意识与力度,落实问题整改、开展自我革命的深入性与实效性等5个方面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3个方面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
  卢新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目标和举措。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客观中肯、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卢新波代表班子对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干部汪亦毅来校参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以巡视整改推进深化改革,以深化改革促进事业发展,以发展成效见证整改成效,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高分整改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