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情留南湖 放飞梦想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倾情上演

2014-05-27 11:02:5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嘉兴学院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晚,“情留南湖 放飞梦想”——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越秀校区体育馆倾情上演。校长助理、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党委书记徐忠献,副院长吴晓阳、陈天荣、仇恒喜,党委副书记谢宏应邀出席,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也应邀到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旗鼓飞扬》拉开了晚会序幕。优美的舞姿,开心的小品,激情的朗诵,动人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教师代表——人文系任汝平教授情真意切的发言,再现了师生情深的动人场景,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和实现人生梦想的激励;学生代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李健炜的发言,留下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与感激,表达了各位毕业生共同的心声——明天母校将以我们为傲。院长胡俊云在简短而富有激情的讲话中,希望毕业生离开母校走向社会时把“感恩”、“理想”、“责任”牢记心中,希望在中国复兴之梦实现的过程中能够看到南湖毕业学子的身影!

  晚会现场,标有“南湖之家”校友会启动仪式字样的水晶球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发出璀璨光芒,标志着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并正式启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