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学生专场秋季招聘会

2023-12-29 16:24: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 “成就梦想,’职’通未来“2024届毕业生考研学生专场秋季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恰逢考研结束,按照学院“3+1”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考研学生在本学期末启动实习。学院提早谋划,精心部署,抓住这个关键期,邀请到嘉兴本地4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用人需求1100余个,既有财务、会计、人力等专业岗位,也有企业管理、市场运营等综合性岗位。
  招聘会前,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党委副书记潘欣到场分别从实习安排要求、安全相关事宜及“如何用商科相关思维打好继续深造、实习就业组合拳”等方面作动员讲话。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认真听宣讲,浏览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并向用人单位咨询,寻找心仪的岗位。各企业详细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发展方向等情况,耐心地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据不完全统计,这场招聘会投递简历共600余份,153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筹措资源,挖掘潜力,搭建平台,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