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公寓员工岗位技能大比武

2023-12-11 17:42:0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不断提升部门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积极营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12月初,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公寓员工岗位技能大比武。本次技能比武针对不同岗位的工作特点,共设置了楼长和值班员《员工手册》笔试、岗位知识竞赛、保洁员消防技能实操比武等三个比赛项目。
  楼长和值班员《员工手册》笔试主要包括员工的岗位职责、日常工作、楼内突发事件的应对及处理等内容,全面考察了参赛者对自身岗位职责的认识和对工作内容要求的掌握程度。通过笔试,部门内共选拔出15名员工,分为5支队伍,代表各片区参加部门岗位知识竞赛。
  在知识竞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饱满,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沉着稳健、从容应答。经过三轮激烈的竞争,5支代表队旗鼓相当、势均力敌。在最终的加时赛环节,现场氛围更是高潮迭起、紧扣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善思队荣获第一名、美嘉2队荣获第二名、美嘉1队和勤学队荣获第三名、和兴队荣获第四名。
  保洁员消防技能实操比武主要包括灭火演练实操、灭火器有效期识别、消防水枪和水带的安装等三个环节,选手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并回答相关的消防知识内容。此项比武重点考察了全体保洁员对于消防知识的了解程度和消防设备使用的熟练程度。
  练兵比武强素质,竞标争先展风采。此次技能大比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员工参与度较高,技能比武不仅是部门员工个人业务水平的一次展示,而且是对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协作能力的一种考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员工岗位技能大比武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定期温习岗位知识;同时有针对性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技能本领、提升服务品质,为全体在校师生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公寓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