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光学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向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捐赠一批科普实验设备

2023-11-16 09:48: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力助力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近日,杭州光学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向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捐赠了一批科普实验设备,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杭州光学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彬、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夏民荣、嘉兴学院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丹丹、数据科学学院张景军、李寒星、祁月盈、王禹、戈迪等出席会议。
  仪式现场,李丹丹对两家企业对学校在科普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在社会合作方面的工作,并表示此次捐赠的科普实验仪器旨在用于资助数据科学学院实验室的硬件建设,助力物理等领域的科研和科普活动,也将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提供重要支持和促进作用,有助于推动学校的科技创新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张景军介绍了数据科学学院整体情况,并希望继续深化双方物理科普方面的交流,建立完善企业导师等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打造校企产教研融合共同体。
  李玉彬和夏民荣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表示企业将始终坚持以协同育人、服务教育为宗旨,专注高校教学实验方面的服务,以企业责任回馈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未来,将继续强化人才培养,助推与嘉兴学院校企合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社会合作处为两家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前,企业方参观了我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