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评估反馈会

2023-11-14 18:38:3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我校2023年本科专业评估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会议。

  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组长、常熟理工学院教授黄文祥代表专家组作反馈。专家组指出,我校在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人才培养目标、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审核评估理念贯彻落实仍需加强、全员评建氛围有待进一步强化等问题。
  张琦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制定整改方案,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专业建设工作,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专家组全体成员,我校相关部门(单位)部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或系主任)、本次专业评估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