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绿植宣讲及体验活动

2023-11-09 18:24:2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劳动教育素质,11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绿植宣讲和体验活动,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物业服务部苗圃主管王敏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室内盆栽植物和多肉植物,对多肉植物的种植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后勤物业的苗圃园亲手进行多肉盆栽的种植。
  作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六届"文化建设月"活动之一,此次举办的绿植种植知识宣讲和体验活动,旨在进一步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感受嘉院之美,同时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劳动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