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源环境卫生管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黄建青一行来我校后勤考察交流

2023-11-02 16:57: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上午,嘉兴市垃圾分类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嘉兴市嘉源环境卫生管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黄建青、副总经理庞杨敏等一行来我校后勤考察交流垃圾分类工作。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辉、物业服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徐建辉首先对黄建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嘉源环境一直以来对我校垃圾中转转运和化粪池清理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黄建青对我校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实施建议。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校园垃圾清运、校园环境提升、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打造美丽嘉院,用心服务嘉人。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后勤与嘉兴市垃圾分类办、嘉源环境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我校后勤对校园环境和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提高我校后勤物业服务工作的质量,全力营造美好校园环境,更好地为嘉院师生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