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新教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23-10-30 16:35: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促进新教师快速融入集体,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10月28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教师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各单位(部门)的68名新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教练引导下,新教师认真参与“破冰游戏”“合力筑塔”“飞盘嘉年华”等一系列拓展项目。大家以团队为单位,在新的环境中重新认识与了解队友,打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共同面对困难、相互协作、迎接挑战、攻克难关,建立了大家的积极心态和对团队的高度责任感。
  为期近两个月的“2023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期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等先后为学员作专题报告,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相关工作辅导,7位校内名师专家作了教学技能及相关培训,17位校内专家为新入职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开展教学设计与课堂授课一对一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21位专家,逐个对学员们进行教学技能考核,同时加强对助讲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助力新教师迅速站稳讲台,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