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23-10-30 08:47: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李秀明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校图书馆馆长曹坚及综合事务部、读者服务部相关馆员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坚馆长对李秀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应来宾之邀畅谈了我校图书馆新馆建设的历程,并分享了新馆建设的经验。交流过程中,双方还探讨了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等工作。
  李秀明表示,省身图书馆在软硬件建设方面走在全省高校图书馆前列,特别是智慧图书馆建设、阅览环境建设等令人耳目一新,有不少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提高高校图书馆管理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