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晓丹一行到商学院调研交流

2023-09-21 09:40: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上午,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晓丹一行6人到商学院调研交流。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会计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经管中心副主任参加了交流会谈。

  李郁明对戴晓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商学院是嘉兴学院办学历史最久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学院之一。商学院在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中主要采取的手段包括“互联网+”教学、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戴晓丹介绍了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商科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各专业负责人还就具体专业的课程体系、招生及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晓丹一行参观了经管中心实验教学展示馆、算盘陈列室、人力资源多功能行为观察室及数智营销综合能力实训室。在参观现场,双方就中心实验室建设、人员队伍建设及中心制度管理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