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 清正廉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2 11:16: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成人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实见效,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嘉善的足迹感受新思想的伟力,在实地研学中感悟奋进的时代力量,6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嘉善缪家村、平湖新埭镇泖河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 清正廉洁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嘉善缪家村先后参观了缪家村村史馆、乡村治理智慧大楼、文化礼堂、幸福广场、便民服务一条街等场所,通过影音、图片、文字、老物件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缪家村的建设与发展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缪家村时提出的“走在前列,作好示范”的殷殷嘱托,深刻感受着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缪家样板”。
  随后在平湖泖河村陆稼书清廉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学习了清代理学家陆稼书为官治家之道及清廉、无讼、家风文化的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不断强化拒腐防变、廉洁修身思想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