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服设学生党支部开展推进主题教育暨“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

2023-05-06 14:35: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设计学院服设学生党支部于5月5日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

  活动以支部书记宣讲和党员集中自学两种方式相结合。支部书记刘洋从为什么提出“八八战略”,“八八战略”的主要内容和“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三大模块进行解读。她结合具体案例讲述当时“先成长先烦恼”的浙江所面临的的机遇和挑战,通过自身和身边人的感受描述实施“八八战略”以来发生的“浙江现象”和“浙江奇迹”,让全体党员对“八八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支部党员郑佳妮表示,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时的“三个跑遍”和“地瓜理论”,启发我们无论做学问还是干事业,必须脚踏实地,还要把眼光放长远,修炼内功的同时海纳百川,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书,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服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一个省份、一个国家激流奋进的精神,并将“八八战略”思想内化于心,同自身学生党员的身份相结合,汇聚信仰之光、勇担先行之责、引领风气之先、争当栋梁之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