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青年代表参加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2023-05-04 16:31: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至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浙江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于杭州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张婧嫄、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陆蓓、嘉兴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张宇昂、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霞、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南湖分院辅导员王蓉、校艺术团主席团成员王英麒、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潘思琪作为代表出席,七位青年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领会大会精神,为全省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发展建言献策。
  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广大青年是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中的先锋力量,一代代中国青年留下了自己的奋斗足迹。
  在这次大会选举中,嘉兴学院学生会当选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这既是对过去五年我校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在未来将继续坚持在嘉兴学院党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我们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推进和深化学生会组织的改革,为广大嘉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真正把我为同学做实事落实落地。
  会后,我校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