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保新力量入驻我校

2023-01-02 08:13:00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为解决校警支队人员不足和提升安保服务水平和质量的需要,1月1日早晨六时整,浙江安邦护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我校,为梁林校区南大门提供安保服务。校警支队与浙江安邦护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保卫处负责人对中标承接梁林校区南大门安保任务的浙江安邦护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和进驻我校的安保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要牢记责任,认真履职,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做到安保服务无缝对接;要严格管控,筑牢防线,确保校园第一道防线的安全;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大力提升服务水平。
  浙江安邦护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唯一具有武装安全服务资质的省属国有企业安邦护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中高端安全服务的子公司,是集团转型升级的产物。近年来,公司安保服务业务逐步扩展到高校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口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